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痕内衣-艾美荷洁 魅力出席2016深圳内衣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7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吗,现在在深圳的会展中心正上演着内衣的华丽盛宴,为期三天的深圳国际内衣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如果你还在遗憾自己的没有到场,那么也没有关系,展会上的精彩让小编来给你分享。

现在我要和你说的是展会上的魅力一角——艾美荷洁。你看看这次艾美荷洁的展位布置,粉色和白色的结合是不是满足了女生的少女心呢?灯光的照射下让艾美荷洁的展位变得更加的迷人起来,不仅仅是吸引女生哦,就算是男生也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呢。

那我们再来看看艾美荷洁展位的里面,除了装修的梦幻产品的特色也是让我们着迷。艾美荷洁一款专注于设计无痕内衣的品牌,有无钢圈无痕内衣,一片式无痕内衣等多元产品系列,能够针对性解决现代女性所面临的多重胸部问题,实现了舒适、聚拢等等效果的内衣,让女生尽情享受完美生活。

更多内衣展的咨询,就关注中国丽人网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