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开业潮来袭 恭贺魅力新丽人内衣再添新成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7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情洋溢的五月,是魅力新丽人硕果累累的一月,才刚刚开头就已经迎来了开业热潮,继浙江宁海店之后,魅力新丽人又添了三位新成员啦!热烈祝贺魅力新丽人内衣甘肃华亭店、山西运城绛县店、陕西汉中店盛大开业!新店开张祝生意红火,财源广进!望广大新老顾客多多支持!

魅力新丽人内衣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颜色艳而不俗,上身效果舒适又贴身,使得魅力新丽人内衣的每一款都深受时尚女性的青睐和欢迎,而此次三家新店开张,店内上新的各式新款内衣,也势必会为当地的女性带去全新的内衣流行风尚,让所有喜爱魅力新丽人的女性,都能拥有青春的热情奔放,又不失成熟女人的性感迷人。

三位新成员的加入,为魅力新丽人内衣打入全国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魅力新丽人的品牌知名度,魅力新丽人在此感谢所有家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也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努力,共创更辉煌的未来!当然,如果您也想成为魅力新丽人的一员,欢迎致电详询加盟政策!魅力新丽人,您值得拥有!加盟热线:4008-542-11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