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不经意的优雅- JUMEL芮玛女装2016/17秋冬新品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4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美不需要刻意而为,不经意流露出的才叫人沉醉,也许是那一抹不经意的回眸,也可能是那一下不经意的微笑,那一些不经意总是让人着迷。想要邂逅这样的美对不对,那么就去JUMEL芮玛女装2016/17秋冬新品订货现场吧,这次JUMEL芮玛女装新品订货会就以“不经意的优雅”为主题,那样一场不经意的邂逅值得一生的回味。

如今的都市女性对于时尚都有自己的追求,但是紧随潮流却不能盲目,JUMEL芮玛女装追求独立的气质,为积极、简单、舒适的生活而设计,实现女生的优雅的生活,这样的JUMEL你怎么能够不爱呢?这次芮玛2016/17秋冬新品即将魅力呈现,你当然不容错过。

作为公司运营体系JUMEL芮玛已建立了资讯、设计、物流、服务一体化的发展体系及垂直的品牌零售运营管理体系。想要加盟女装,芮玛也是你的好选择哦,这个五月就来芮玛考察一下,JUMEL芮玛新品订货会期待你的光临!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茗之初心——茗2016年秋冬新品订货会 营销策划专家叶茂中隆重出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