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春天4月份最后一波新店来袭,五店齐开!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04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到来不仅带来了炎热的天气,还带来了浪漫春天开店季的热潮,浪漫春天多个新店在全国各地相继开业、遍地开花,影响力更上一筹。

新店开业当然也伴随着各种新款,五颜六色的内衣、各具不同的款式,总有一个是你喜欢的,浪漫春天深圳罗湖东门店等你哟!

看着这粉嫩嫩的精致装修、整齐飘着芬芳的花还有可爱的气球,有没有少女心爆棚了呢?在舒适的环境里选购舒适的内衣,心情也会变的舒适起来哦!浪漫春天广东汕头谷饶店欢迎您的选购!

从春天过渡到夏天,外衣要换季,内衣也要换季,你若不换季,就等着内衣来抗议。浪漫春天福建漳州新华西路店开业各种优惠活动,各种的超值优惠都在等着你,你还在犹豫什么?

购买内衣除了挑选自己喜欢款式颜色,当然离不了专业的导购员的建议,她们往往能够知道你当下适合什么样的内衣。浪漫春天广东潮汕庵埠文化店这一排的导购员,你还不来取取经?

有时候热闹不能凑,但像浪漫春天成都郭家桥店开业的热闹还是可以凑下的,这里不仅有精致的内衣还有可心的价格,看这人涌如潮,还是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