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有个性的古典女包品牌 lapalette古典女包春夏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3 17: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马配好鞍,好衣也需配好包。一些个性的古典风味包包,带美眉们进入一场时尚旋风浪潮中,如果想要技高一筹的话,一些个性的印花布贴设计,是这一季的主打元素,比如2014年本命年的小马元素,运用在美眉们的包包设计上,让你一年四季美下去。

lapalette,意大利品牌名称,以马作为品牌设计的重点所在,设计华丽个性,兼具古典风味,以pop颜色的英国风格作为根本,每一款包包设计上,拥有独一无二的风格和品牌理念诠释。有个性的小狐狸头像、小鹿头像以及牧马人头像等,都成为了lapalette古典女包品牌的代表设计之一。

古典风的贴布包包,从2012年开始深受韩国明星、韩剧等的热捧。2014年是马年,随着各大电商的促销,在国内引起新一股的小马包风潮。小马包,是一种潮流的表现,美眉们如果想要给自己购入一款时尚小马包的话,小编建议您去lapalette各大专柜就能买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