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祝红贝缇重庆奉节店开业大吉 试营业单天业绩就高达61650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3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选择在五一小长假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有位高瞻远瞩的老板却选择借助节日效应,在五一期间迎来了新店的盛大开业,热烈庆祝红贝缇重庆奉节店开业大吉,仅试营业当天销售业绩就高达61650元,取得这样可喜可贺的“开门红”,离不开经销商马总的全力配合和公司潘经理及团队的精心策划,未来也祝愿新店能够日进斗金,财源滚滚!

大气简约又不失精致的装修风格,与品牌风格相契合,将优雅与时尚风韵一并带给顾客,走进店内,你会发现每件成衣都像是一件制作精美的工艺品,在合理的陈列之下,更是给人一种愉悦的视觉享受。让试衣也变成一件享受的事情,在红贝缇专卖店内可以轻易做到。

红地毯与礼花遥相呼应,极大的升华了节日氛围,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有哪位明星大驾光临了,排场虽然不能直接反应红贝缇产品的品质,但却能从侧面反应出公司不俗的实力,一个在市场上有影响力的品牌,自然能够带给经销加盟商更多的扶持和更好的保障。

刚刚圆满落幕的红贝缇20周年暖意雾境大秀,无疑是一场令人一饱眼福的视觉盛宴,重庆奉节新店也会将当季新品悉数奉上,出现模特身上的美衣也能出现在你身上,这样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希望当地都市爱美女性可以移步新店多多选购,遇不到喜欢的人,可一定得把握好喜欢的衣服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