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天使舞台|扬帆起航 唐山迁安店即将于6月中旬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3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五一小长假就这么结束了,还没从假期的闲适中缓冲过来的亲们,小编要宣布一个振奋人心的喜讯,希望能够带你们走出迷糊的状态,调整姿态,继续前行。

天使舞台于4月20日再签加盟商,唐山迁安市天洋广场新店正如火如荼的做着开店的筹备工作,预计6月中旬能够面向大众惊喜开业,届时势必能掀起一阵亲子装狂潮,还望新老顾客到时多多惠顾哦!

80、90后正值风华正茂的年纪,可能都会将重心放在事业上,相应的对于家庭和孩子的关心就会有些缺失。这正是天使舞台出现的原因。以亲子装为纽带,加强亲子关系的维护和联系,一家人就算只是待在家里,穿上天使舞台亲子装,那画面也是有爱的不行。

二胎政策的实行,使得童装市场有了有力的政策扶持,天使舞台快人一步抢占商机,细化市场划分,凭借着时尚亲子服饰、时尚童装、体验区三个板块的品牌定位已经在童装亲子装领域做得风生水起,如果你对亲子装方面感兴趣,也想要成就自己一份事业,欢迎留言咨询,选择大家都信赖的时尚家庭装——天使舞台,肯定错不了。

最后祝愿即将开业的新店能够生意红火,财源滚滚!也祝愿加盟经销商们发展得越来越好,与天使舞台携手创造辉煌的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