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穿出高级味有那么难?选对套装气质、气场统统加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2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都市时尚女性们来说,穿上身的一款穿搭,不仅要取悦自己,也要顾及到大家的审美,做到让周围人也欣赏的程度。但是越是刻意,就越容易弄巧成拙。如何让搭配以一种不做作的状态穿出你渴望拥有的高级感,选套套装试试。

很多女性奉行“一白遮三丑”的原则,每天都在认真的做着美白工作,殊不知,小麦色也能阐释健康的性感美。小麦色肌肤相对比较暗,所以不适合选择过亮的色系来刺激眼球,这套暖黄色套装是个不错的选择,上衣适当的露肤设计性感极了;百褶裙的裙装在排列规整的民族风镂空的修饰之下,更显迷人风味,配上一款橄榄绿的两用包包,让你成为人群中不一样的色彩。

想要展现大牌风范,有一个投机取巧的方法——将高级感的颜色穿在身上,这种自带复古气质的墨绿色,低调的颜色高调的气质,配上碎花雪纺和喇叭裤潮流元素的烘托,更是让你呈现出一种女王气质,腰间别一根腰带,追求气场的同时也别忘展现纤纤细腰呢。

图片来源: 雅博名品

关健词:大牌范 欧美简约风 套装搭配 时尚女装搭配
下一篇:韩国轻奢运动品牌【EXR】强势进驻银川国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