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亮色短袖配什么裤子 夏天个性拼接短裤搭配T恤
服饰编辑:star
2016-05-01 12: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恤、短裤夏天必败的单品,这两个单品是不会嫌多的,反正小编是这么认为的,如果这两个款式很多,那么夏天就可以随意搭配了,这个配那个,那个配这个,都没有问题,短裤和T恤本身就是比较百搭的单品,蓝角兽童装教你两个单品搭配。

T恤,我们要选择经典的也要选择亮眼的,白色T恤,领带的图案点缀,像是小绅士一样,下身搭配一条宝蓝色短裤,亮色T恤呢?亮黄色T恤可爱的小人物图案点缀,下身搭配一条拼接的裤子,拼接而是两只脚都不一样的颜色,完全不搭噶的两个颜色,波点和条纹,紫色和黑白色个性十足。

T恤的个性越来越时尚,每一年都会有T恤的身影,觉得T恤真是太百搭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可能穿的服装都可以是一样的,撞衫也没有关系,因为搭配根本不一样啊,条纹或图案点缀的T恤,搭配短裤或是中裤,九分裤都可以,百搭的T恤衫搭配,蓝角兽为你准备好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