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夏季T恤搭配 夏季T恤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4-30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裤子与上衣是不可区分的两个单品,谁也不开谁,不要让装扮成为负担,有时候不经意的搭配就可以成就时尚感,就像是夏天,夏天可以说是一种炎热的体验,巴不得二十四小时都待在空调房里不出来,但是夏天的装扮非常轻薄,也比较的简约,小熊B琪童装简约夏季穿搭。

夏天不可缺少的是一件T恤衫,无论是什么颜色,T恤衫都是非常百搭的,小熊B琪男童白色T恤搭配,白色T恤已经是简约不能在简约的款式了,白色T恤配上一条橘色中裤,也有图案的点缀,非常抢眼清新,夏天白色T恤就是可以任性的搭配亮色裤子。

女童T恤搭配,鹅黄色T恤款式搭配,鹅黄色这个颜色很淡的一个颜色,胸前还有可爱兔子的点缀,配上一条水果点缀的短裤。非常俏皮的感觉,夏天就是这么的清爽,就是要这么简约的装扮,妈妈们来小熊B琪童装看看吧,不用再烦恼孩子的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