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兼具时尚与优雅 成熟女性适合如何穿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9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现代化进程下的产物;优雅,有点历史积淀感。这两者之间就像横亘了一个银行系般遥远。但这一点又怎么能难得倒设计师的双手呢?打造兼具时尚与优雅的成衣,一直是首尚格释的奋斗方向,专为成熟有品位女性量身制作,让你的美永远别具一格。

穿衣开始更注重自身感受,就是女性“进化”的一种表现。墨绿色打底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端庄又稳重。如果觉得这身穿搭太不近人情了的话,搭配一件花朵开衫就很不错,浪漫的花朵印花加上轻薄的材质,既可以用来提升搭配层次,又可以满足防晒需要,一衣两用。

你本来就够美了,所以服饰只是外在的包裹和修饰,不用为搭配烦恼,一条连衣裙就能解决问题。精致的刺绣印花设计,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用服饰巧妙的展现出来,加一根细腰带就能完成美的晋升,又何必把穿衣问题复杂化呢?

图片来源:首尚格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