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澳恬童装2016秋冬新品抢先看 巴拉拉小魔仙系列趣味呈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9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动画片的存在,就是代替父母陪伴着孩子童年的成长。一部好的动画片不仅都够教会孩子一些知识,同时也能丰富孩子的想象力和拓展其思维空间。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你是选择让孩子在被动汲取理论知识中度过,还是给孩子足够大的空间让他/她自己去感受世界的美好?

忙于工作疏忽对孩子的照料,这一点也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利用闲暇时光,陪孩子看一集动画片也是个不错的决定,简单的行为就能在孩子身上烙下温暖的印记。这么多部动画片中,巴拉拉小魔仙应该是其中耳熟能详的一部了吧,在不知不觉中就能向孩子灌输“惩恶扬善”的正义概念,也难怪会那么受欢迎了呢!

澳恬童装比父母更了解孩子的小心思,将倍受孩子喜爱的卡通与童装服饰巧妙的结合在一起,此次更是树立起童装时尚的标杆,先人一步就推出了2016秋冬新品——巴拉拉小魔仙系列,跟着小编的脚步,先来一睹为快吧!

每个小女孩都幻想过自己是个拥有七个小矮人伙伴的白雪公主,为了圆宝贝们的公主梦,澳恬特意推出这款小礼服裙,肉粉色甜美又不夸张,腰间精美图腾和裙摆特色宽褶的制作工艺,更是将裙装的独特性展露无遗,每个小女孩都该被岁月温柔相待。

公主总给人弱不禁风的印象,新新时代,会跑会跳的阳光女孩更讨喜,不管是薄荷绿上衣与白色纱裙拼接而成卫衣裙,还是干净大方的白色卫衣,都透露出几分动感的魅力。立体精致的刺绣印花设计,小心机大作用,仿佛给衣服注入了魔法,一下子变得鲜活了起来。

等秋冬季真正来临的时候,宝妈们肯定会忙于添置孩子的外套。澳恬童装现在就为广大宝妈们献上两款秋冬外套,截然不同的风格,相似点都是让你孩子吸睛抢眼。趣味十足的卡通印花外套,天真烂漫,可爱清新,走在哪都是焦点;粉色呢子外套在可爱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甜美大方的味道,妥妥的小淑女穿出来。

孩子美好的童年是需要宝妈宝爸们亲手来维护的,选择澳恬童装就等于尊重了孩子的喜好,同时也等于选择了可爱、活泼、天真、童趣、经典与健康。一个充满趣味性的童年,没有澳恬的加入怎么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