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丹黛雅内衣湖南长沙雨花区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9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临近5月,这天气是越来越热,爱美的姑娘们一定已经为自己添置了不少春夏装吧?那作为一个精致的女人,春夏时节内衣当然也要换一换,那么去哪里买内衣好呢?知名内衣品牌丹黛雅在湖南长沙雨花区有新店开业啦!想要添置内衣的朋友不妨到店选购看看吧!

丹黛雅内衣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面料高档舒适,产品系列丰富齐全,包括了皇室奢华系列、优雅lady系列、花漾少女系列、魅致诱惑系列、功能调整型系列、真丝柔润系列、简舒家居系列和沙滩泳装系列,满足了不同女性对内衣的不同穿衣需求,让每一个进店的女性,无论是什么身材,想要买泳装或是内衣,都能挑到自己心仪的款式。

此次湖南长沙雨花区店新店开业,店内当然也有各式新款内衣、家居服和泳装全新上市,一站式的购物环境让你不用再到处奔走就能买到心仪的款式。更重要的是,凡是在4月28日至5月3日活动期间进店购买的朋友,都可以享受到全场6.8折起超值优惠和折扣,还有精美礼品相送,想要买内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

五一不知道去哪里好吗?那就来丹黛雅内衣店逛逛,为自己添置几款新内衣吧!最后,也祝新店开张生意红火,财源广进!广大新老顾客朋友请多多支持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