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术女装“distinkidny迪斯廷·凯”湖北利川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29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艺术女装“distinkidny迪斯廷凯”湖北利川店隆重开业!祝大麦大麦!转眼夏季即将来临,衣橱里总少一件服饰的女人们,不如去迪斯廷·凯女装选购,让你的夏天大变样!

繁华的商场,独特的迪斯廷·凯女装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吸引人的眼球,它的店铺装修称不上华丽,但是却用环保低调的木质色调潜入你内心的柔软,它的服装称不上奢华,但是独特的剪裁与优雅的水墨风给你无尽的随性与气质。这就是迪斯廷·凯,每一位拥有它的女性都能在人群中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让人一瞬间无法忘怀。

迪斯廷·凯女装,作为国内知名原创女装品牌,坚持产品花色的独特性,自主开发面料的花色与图案,坚持产品的搭配穿着效果,让每一件服装都能与其他类型服装互搭,适应顾客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它的独特可能不能让所有人都读懂、喜欢,但迪斯廷·凯女装,只为喜欢的您而存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