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天使舞台江苏常州加盟商成功加入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8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困夏乏,小编的春困已经到来了,一到下午就犯困,但是解困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逛街,逛街你就有精神了,而且一点也不会累,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下醒困的地方,那就是天使舞台时尚家庭装,天使舞台亲子装江苏常州加盟商成功加入天使舞台这个大家庭。

爸爸妈妈周末带上小宝贝一起去逛逛吧,江苏常州新店开业期间必定会有折扣,你怎能错过,天使舞台不仅是一家人的穿搭,每一件单穿的款式都很时尚,可以作为个人出街的时尚装扮,也可以跟家人一同分享有爱。

天使舞台属于时尚家庭装,品牌定位时尚家庭装服饰、时尚童装、体验区三个板块,体验区以手工DIY、儿童阅读区、饮品区、分享区、爱心成长树等作为吸引儿童的免费体验,我们致力为3-12岁儿童家庭提供一站式家庭购物体验馆。

亲子装的体验也是现代的新潮,市场也是被看好的,想要加盟可以尝试一下哦。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星河国际coco city购物中心二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