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哇喔森堡婴幼童服饰 幼童在室内怎么穿舒适又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7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宝的每一步成长,和一个细微的变化,对于宝妈来说都是弥足珍贵且值得欣慰的事情。正值气温多变的春夏交接之际,室内室外温差极大,宝妈们要多留几个心眼,学会根据气温变化给孩子增减衣物。你的小宝贝在家中适合怎么穿,跟着育儿专家哇喔森堡来学习一下吧!

在温暖的室内,宝妈们无需太过担心孩子的受凉问题。考虑到宝贝的肌肤比较娇嫩,舒适轻柔的绿色面料才有资格跟宝宝来次亲密接触,套装设计省去搭配心力,清新趣味的图案设计 想必在俘获你芳心的同时也能得到宝宝的喜欢呢。

蓝白配也是公认的模范cp之一,纯棉上衣加入牛仔元素之后,假两件的设计看起来很有立体感,搭配下身一条藏青色的雨点中裤,上下之间的色彩呼应以及色系之间的明暗深浅变化,都起到增加宝宝帅气指数的效果。好衣品要从小培养,宝妈们要注意即使是居家时刻,穿搭也不可太过随便哦!

图片来源:哇喔森堡

关健词:婴童服装 夏装搭配 童装搭配
下一篇:[Sogni kids STYLE] 夏季不可缺 潮流绣球图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