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山东淄博e童依派新店5.1开业大吉 恭候大家光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7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筹备着五一去哪里玩才不辜负这大好春光,与此同时山东淄博的李女士却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准备着新店开业前的筹备工作。找对了方向,只要你为之奋力一搏,你想要的都会给到你,只是时间问题。

李女士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勇气值得嘉奖。在这里,让我们献上诚挚的祝福,预祝新店开业大吉,祝李老板日进斗金!选择在五一这样的黄金节日开业,正是利用了节日期间的人潮效应,带上孩子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或者说就近原则尽情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都需要一套新衣裳来表达节日的喜悦之情,那就带上孩子来e童依派新店来选购一番吧!

火红色的门头,与立体的品牌LOGO完美融合,彰显出几分节日的喜庆氛围,简约干净的装修风格给予舒适的视觉体验。新店开业,全场特惠,好礼送不停,超低折扣、超值惊喜统统大放送,就等着宝妈宝爸们来揭牌!

属于小女孩的清新甜美、烂漫天真,属于小男孩的绅士帅气、阳光大方,在这里都能一一找寻到,兼具品质和时尚度,价格也是合理亲民,小编实在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能够让你把e童依派童装拒之门外?

宝宝的表现,就是爸爸妈妈的一个缩影,五一出游若是想玩得尽兴,不妨先到e童依派店选购一两套宝宝新衣,宝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当家长的也倍有面子呢,是吧?山东淄博e童依派新店在这里恭候大家的光临,也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五一假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