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祝愿广东奥丽侬内衣和广州易神网络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顺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7 14: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4月26日上午,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易神网络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奥丽侬集团总部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出席了本次的签约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据悉,奥丽侬集团已在10多年前就已经引进了ERP系统,随着企业的发展,过去的ERP系统已不能满足集团发展的步伐,为了整合资源、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企业的竞争力,集团特邀易神软件科技为我们量身打造全新的、更加高效先进的ERP系统,为集团高速发展插上飞跃的翅膀。

会后,奥丽侬易神ERP系统小组的全体成员在大堂举行了合影留念,何炳祥董事长还向易神网络的华总赠送了中国第一本内衣企业领袖传记——《内衣的奥秘――何炳祥和他的奥丽侬王国》。

祝愿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易神网络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顺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