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梅雨季节穿什么衣服 连续下雨天气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7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雨天我怎么办,衣服不干,底又湿。真是让人非常烦躁的样子,下雨天妈妈也不知道怎么给孩子搭配吧,穿多一点吧,走一下就热起来了,穿的少吧,出门就瑟瑟发抖,梅雨季节的穿搭还是保险一点,外套肯定要准备,连续的下雨天谁知道什么时候会晴天呢?每天多穿一件外套有备无患。蓝眼精灵梅雨季节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梅雨季节两件穿搭,一件T恤一件风衣外套,两件穿搭不管是冷还是热,热了脱掉即可,下身搭配一条黑白条纹休闲裤,有点垮裤的感觉非常的赞哦,外套不要选择太亮的颜色,这样会不好搭配,选择风衣,卡其色或是白色这些百搭的颜色。

如果真觉得外套太厚的话,可以用衬衫来搭配,衬衫可以单独穿,也可以当做外套的哦,蓝眼精灵童装一件粉色衬衫,有点小宽松的版型适合当做外套内搭一件灰色长T恤,下身搭配亮色裤子,春季肯定亮眼十足。

关健词:外套搭配
下一篇:碎花裙搭配 宽松连衣裙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