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卡度尼男装五一四店齐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6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距离五一小长假已经没几天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着五一的到来呢?小编之所以这么期待五一的到来,一来是因为终于可以放假了,二来是因为五一节卡度尼男装有四家店同步开业啦!想想马上就可以有各式帅帅的男装可以挑选,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湖北宜昌时代购物广场店

广西贵港梦之岛店

据悉,此次在五一节开业的四家店分别为湖北宜昌时代购物广场店、广西贵港梦之岛店、甘肃张掖店和广州番禺兴业店,新店开张届时当然会有各式春夏新款男装全新上市,为当地的男士带去全新的男装时尚,喜欢追求时尚的男士有福啦!相信卡度尼男装时尚新颖的设计,风格多变的款式一定能为你的帅气锦上添花!会穿衣的男生魅力值是直线上升的,说不定穿上了卡度尼的男装,还能让你在度假时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呢!

甘肃张掖店

广州番禺兴业店

当然,此次能有四家店同时开业,对于卡度尼男装来说也是一大好消息,因为新成员的不断加入,意味着卡度尼男装正在不断被认可,卡度尼在此也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将更好的时装和服务带给大家!最后,也祝四家新店届时新店开张生意火爆,财源广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