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江西新干县刘姐妈咪之星店铺开业大吉 财源滚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5: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四月,春回大地,在江西省吉安市的\"北大门\"——新干县又迎来了好消息。新干县位于江西省中部,在吉安市北部。东邻丰城县、乐安县,南接永丰县、峡江县,西毗新余县,北界樟树市,交通便利,物资丰富。

此次,来自新干县的刘姐,与我们一同分享了她的开业喜讯!刘姐向我们透露,她前不久刚去东莞巨诚服饰有限公司考察,经过一番仔细塞选和对比之后,果断签约了妈咪之星童装品牌。刘姐与妈咪之星童装正式达成共识!致力于儿童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打造国内外非常贴心的儿童服饰品牌事业。

刘姐的新店布置,大气、敞亮!开业氛围绕着气球拱门、吊旗和卡通标贴等展开,带消费者们进入到童年的美好回忆当中。米色木地板、简洁货架和白色背景墙,在妈咪之星新款童装的衬托下,给外温馨、雅致、活泼、愉悦。妈咪之星童装店铺,专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设计,欢迎常来光顾。在此,也预祝刘姐的新店生意兴隆,事业长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