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MYTALE童话故事童装2016夏装新品 第④波 隆重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4: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值得被呵护与细心装扮,如果爸妈们还在苦恼不知道给孩子穿什么衣服好看,那不如来MYTALE童话故事童装看看吧,小孩子的穿衣打扮问题就交给它来解决。MYTALE童话故事童装2016夏装新品第四波,现已隆重上市,家长们可到各门店选购喽!

简约就是一种时尚,让孩子们的优雅与时尚从小绽放!MYTALE童话故事男童夏季新品,在百搭的t恤短袖上,搭配一些字母、蓝色印染图案设计,描绘出一个个简约、时尚有气质的童年。圆领短袖搭配中裤,是永远看不腻的搭配哦。

从基础的白色短袖t恤入手,MYTALE童话故事女童夏季新品,简洁风格的白色上衣搭配不同粉色、蓝色短裤,简简单单的甜美与可爱感觉,甜而不腻;夏季女童连衣裙系列,也走的是简单、淑女路线,小女孩的穿衣打扮,从简单唯美开始吧。

MYTALE童话故事幼童夏季新品,亮色上衣搭配百搭裤子,打破一成不变的夏季浅色感觉,活泼可爱,如果爸妈们不知道如何给宝贝穿衣打扮,不妨来MYTALE童话故事童装学一学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