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顺时针董事长、总经理陪同义乌市市长林毅等领导参观考察南方文交所
服饰编辑:star
2016-04-25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14日上午,顺时针集团董事长龚益辉和总经理秦黄娣陪同浙江省义乌市市长林毅,义乌市副市长王新锋一行参观考察南方文交所。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产权交易部总监陈仲儒、南方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对考察团的到来进行了接待。

考察团先行参观了南方文交所一楼的钱邮展厅与艺术品展区,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文化商品交易平台的运行机制,对钱币邮票与艺术品的线上电子盘交易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考察团在一楼钱邮展厅与艺术品展区参观

合影

在三楼的多功能展示厅,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取得成绩、企业文化等情况,并一起观看了企业宣传片。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洽谈。考察团首先祝贺了南方文交所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文交所首创的权威鉴定、仓储交收、资金结算、登记结算的“四分离”制度表达了赞赏之情。同时还表示南方文交所启动的艺术品线上交易及构建的“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体系”助推了我国艺术品市场的发展,是一创新之举。

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介绍公司情况

双方一起观看企业宣传片

经过充分的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合作的意向,一致认为要加强两大省在文化金融领域的合作,借助文化产业发展的大趋势,依托“文化+金融+互联网”的发展模式,共同促进文化市场繁荣发展。

更多惊喜敬请关注顺时针线上销售平台:顺时针天猫旗舰店

如果我们的资讯对您有所帮助,分享到您的朋友圈吧!传播温暖!传播关爱!传播正能量!让您的朋友也一起感受爱,收获幸福的人生!(温馨提示: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即可。

关注顺时针内衣方法:

1.通过:点开添加朋友,在微信公众账号里输入“顺时针内衣”即可关注。

2.扫二维码关注:让您的朋友在添加朋友里点“扫一扫”,把我们微信最后的二维码扫描关注即可。

3.点击右上角,点开“查看官方帐号”,点关注。

顺时针内衣公众账号:sunjazz66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