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喜讯:天使舞台童装常德店即将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各种亲子节目的热播,亲子装也成为了很多80、90后父母表达亲子感情的方式之一,为人父母的你,是不是也想和孩子一起穿穿超有爱的亲子装呢?如果是的话,接下来的这个消息对你来说会是个好消息哦,那就是天使舞台亲子装常德店即将在4月28日盛大开业啦!

都说孩子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礼物,每个孩子的降生,都是一份恩赐,作为父母的我们,自然是希望他们健康又漂亮,而天使舞台亲子装,就是来为孩子们锦上添花的!时尚新颖的设计,高档舒适的面料,将为孩子和家长带来全新的穿衣体验!

此次新店开业,店内将会有各式新款童装和亲子装全新上市,想要借着亲子装和孩子更和谐融洽相处吗?那就不要错过这次新店开张,4月28日,我们等您带着孩子来店内选购新衣!款式多多,优惠多多,如此难得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啦!最后,也预祝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广大新老顾客一定要多多支持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