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路西米儿婴童装成都金牛万达广场店、锦江万达广场店齐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23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以来,四川持续的阴雨天气让妈妈们乱了手脚,潮潮的天气让宝宝们叠衣服总是湿哒哒的,宝宝衣服总是没得换。不过今日起妈妈们不用再心慌啦,因为路西米儿童装已经“大举进军”成都啦!路西米儿婴童装成都金牛万达广场店、成都锦江万达广场店都纷纷开业啦,健康舒适、安全时尚的路西米儿婴童装带给宝宝们无微不至的呵护,成都的妈妈们赶紧去选购吧 ! 

路西米儿婴幼儿童装,专为中国大陆 0-6岁儿童而设计坚持一贯的高档,高品质的制作标准和独特的法兰西艺术浪漫的设计风格。每一款式均由来自法中两国一批年青,富有创意、极具有时尚触觉的优秀童装设计师精心雕刻铸造而成。

独特的面料,精湛的工艺和简约的款式,让路西米儿婴童装受到众多家长们的欢迎,也让路西米儿受到了众多经销商们的关注,新店开业的消息此起彼伏,让路西米儿童装不断发展壮大,也让所有爸爸妈妈们能够更方便的购买到路西米儿婴童装,呵护更多宝宝的健康成长。路西米儿婴童装,爱妈妈,爱宝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