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给我一件吉芝奴 我能给你搭出整个地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3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到了,你还在怪自己没能吸引异性的眼光吗?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不会打扮的女人。快点打起一万分的精神,来看看小吉为你精心挑选的搭配,学一学韩星街拍穿搭小心机。

话说现在韩剧盛行,韩流风格时尚更是越来越得到妹子们的青睐,服装有个性又很时髦,今天我们就来学习韩式春季服装与内衣的搭配技巧,看看吉芝奴是如何搭出你的美丽新世界吧!

1 牛仔阔腿长裤,搭配白色或黑色长袖衬衫与吉芝奴E631819 。

郑秀妍-牛仔阔腿长裤,搭配白色的长袖衬衫。

E631819+E631503

E631819 :璀璨盛开的繁花搭配简单明朗的几何元素,是柔美与硬朗碰撞出的火花,极具现代时尚感。舒适无钢圈,托胸而不压胸。内衣与外衣搭配,简洁百搭,让你气质显著提升。

2 百搭黑色铅笔裤+衬衫, 搭配吉芝奴E634908

朴信惠

万物复苏的春季,处处都洋溢着新生的色彩。你是否也该将色彩穿上身,来感受一下春的气息。黑色铅笔裤,修饰美腿的同时还能让你格外抢眼,怪不得潮人和明星都爱它呢。

E634908+E634501

E634908:薄模杯设计,土台加宽,增加承托力,可将多余赘肉移入乳房,塑造深V效果。与衬衫搭配,更能突显好身材,更加耐人寻味。

3 短裙+衬衫,搭配吉芝奴 E629949

李荷妮

短裙一直都很受女生们的喜爱,特别是春夏季节,短裙更加可以展现你完美的身材,尽显美腿,在街头短裙总是能带给你猫一样的轻盈之感!

E629949+E629503

E629949:别致交叉前幅边设计,既贴合胸部又呈现出隐约的性感美;低鸡心位搭配舒适钢圈,锁定脂肪,更显胸部的圆润挺拔。这样搭配,好身材立马突显,让你更具自信与美丽。

4 牛仔长裤搭配西装外套,配上一双高跟鞋,帅气十足!

允儿-黑白搭配,永远都不会穿错的搭配哦!

E632908

E632908:中薄杯设计,完美的三角立体撑托,完美塑型。前幅边交错网纱设计,更好地收纳脂肪。

让你各种风格随意搭配,元气满满,自信满满!

出门前不知道穿什么,穿上一身后发现不对劲,扔了一床的衣服后最终出门又晚了……

其实你并不缺衣服,只是没研究过每件基本款的搭配要点和雷区。小吉为你总结了春夏最实用的几款搭配,跟着韩国明星学习,不要再穿错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