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尊享极简时尚 设计师特色款限量上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2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设计师特色款 限量独家上新

设计师——ANTHONY安东尼

设计界殿堂——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时尚男装设计学位

拥有10余年男装设计资深专业经理,曾在COACH 、Cerruti1881、Joe Fresh、Elie Tahari等多个品牌工作,为COACH男装全球首秀立下汗马功劳。拥有国际视野,对英国、法国、美国市场了解深刻,在七匹狼当任绿标设计总监,了解中国市场后,为快节奏生活的现代男人设计一组简约、时尚、舒适、易搭的商品。

采用100%棉双丝光,面料透气清爽,具有丝一般的光泽,完美保留了原棉的优良特性。胸口处独具匠心的小巧式口袋设计,雅致非凡。服装采用精工剪裁,简易链式低压线缝制,整体舒适而随意,完美释放男人的气质与品位。

经典黑白系列,遵循极简主义,让时尚回归到服装本身。设计师采用手感细腻柔软透气的纯棉面料,勾勒出完美廓形。背部的线条图腾是服装的亮点,由简易风衣面料拼接的三角Logo,简约而不失时尚,凸显了线条的创意之美。

设计师在衣襟处采用进口面料拼接,两种颜色的碰撞,激发出男人不只一面的独特魅力。极具感情色彩的商品,再加上新颖的金属Logo牌,精致细节融于个人的独立气质,打造型男独一无二的专属。

低调的细节设计,搭配利落的线条剪裁,在时装的戏剧张力和适穿性上实现了精准的平衡。触感柔软细腻的丝光棉面料,舒适而透气,不论休闲、运动、还是工作都能穿出自己的型男格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