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天生面瘫脸怎么拯救?亮色服饰打破距离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2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专业、敬业的精神值得敬佩,但是一直以一副“包拯脸”待人,未免有些生疏和不近人情,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是不利。如果你天生面部表情不够丰富,硬要你挤出一张笑脸来,也是有点强人所难。既然“先天不足”,那就需要后天来弥补了,不妨选用亮色服饰来打破距离感。

毕竟是在职场中生存和打拼,大红大紫的颜色太过出挑,不太适合作为上班穿搭。处于中间地段姜黄色是个值得尝试的颜色,在黄色的晕染下,让你整个五官都变得柔和了起来,加上迷彩元素的点缀修饰,增加男人味的散发,既是暖男又是硬汉,走在哪里都自带光圈哦!

如果你嫌姜黄色还是太打眼的话,先从蓝紫色开始尝试吧。穿上这件挺括有型的短袖衬衫,你会发现你整个体态都得到了修正和改善;在复古蓝色的映衬下,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具型男魅力,如果做不到笑脸相迎,做一个酷感十足的男士也不错啊,注意是酷不是冷漠哦,把握好尺度很重要。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关健词:亮色服饰 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夏装搭配
下一篇:红豆集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