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单色浅色out 五颜六色内衣款式躁动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1 16: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等过完春季之后,就步入正式的夏季了。夏天是一个躁动的舞台,不仅姑娘们的身心要及时调整,就连衣橱里的单色或者浅色内衣,也已经不符合季节了。夏天就要到啦,五颜六色的内衣提前备起来,一起躁动一夏吧!

玫粉色

玫粉色,专属名媛范儿的美搭私物,只要拥有就能甜美、性感一大截。这件玫粉色内衣,充满浓浓的奢华气质,高端大气上档次,特别加入零星的碎花和小蕾丝设计,让姑娘们美艳不可方物。

紫罗兰

具有镇定和宁神效果的紫色,除了本身的甜美和梦幻气质之外,还能安抚你的躁动情绪。这款紫色内衣,性感的水滴杯调整胸型,没有比会穿内衣的女人,更完美了。

活力橙

烦闷的夏季,人人都渴望身上装一个电动马达,拥有用不完的活力四射。这款橙色内衣,融入活泼的蕾丝包边设计,轻轻触碰一下,仿佛就有一整季的鲜活!

图片来源:卓娅佳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