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半身裙怎么搭配? 黑色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1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半身裙应该是每个女生衣柜里都会备有的单品吧?那么不知道大家都选了什么样的款式和颜色呢?如果你跟小编一样选了黑色的话,不妨来看看接下来的搭配吧,可以让你的黑色半身裙上身效果更赞更时尚哦!

如果你选择的半身裙是像上图中这样的A字摆蓬蓬裙,那么你可以跟这位模特一样,选择一款修身的红色上衣来一起搭配穿着,修身的版型可以平衡裙子的蓬蓬感,让整体造型不会显得太浮夸,而且还能突显纤细腰身,经典的红黑搭配也不会出错和过时,MM们不妨试试看。

如果你的黑色半身裙是比较低调大方的款式,那么建议你选择吸睛一点的上装来一起搭配穿着,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身上的拼色印染上装就不错,吸睛抢镜又女人味十足,搭配雪纺黑色半身裙一起穿着,清凉又淑女,刚好适合夏日穿着。(图源:1% my one percent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