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美美哒闺蜜装这样穿 友谊的小船才不会说翻就翻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20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最近朋友圈友谊的小船不知道都翻了多少回了

会不会感觉完全说到自己的心坎儿里?都说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但其实......我想说,女生和女生之间的友情到底能有多纯粹呢?

就拿最平常的自拍来说,普通闺蜜之间拍照都应该是这样的↓↓↓

反正就是零距离装亲密、嘟嘴吐舌扮可爱、45度斜角仰望天空显脸小。(一不小心泄露了天机,对不起!)

可是发到朋友圈的照片一定会是不一样的。并且总会有一方不满意,于是这种对话一定经常出现在你们之间。

“为什么我这么黑,你这么白!?”

“躲你后面,显脸小!”

“XXX,你为什么只P你自己!”

友谊的小船是不是在这一刻说翻就翻了??哈哈哈~~~

要问编辑为什么如此了解,因为人丑还不上进,我就是经常被“黑”的那位受害者好嘛!

世界如此美好,到底还能不能和好闺蜜一起到老?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啦!来吧,在这个春暖花开之际,放弃和小伙伴一起窝在室内玩自拍的无趣生活吧!赶紧和闺蜜手牵手、肩并肩一起感受大自然带给你们的新鲜空气。

但是!前提一定是:要!穿!得!好!看!

为了让友谊的小船不要说翻就翻,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好闺蜜出街到底应该怎么穿?

(废话这么多,终于开始说重点了)

同款式不同颜色

虽然只是跟同一件单品,相差了一个颜色,但完全可以是两件不同的衣服。白色清新恬静、黑色高冷帅性;

为了避免出错,可以选一些基本款,发挥空间越大,约能搭出不一样的腔调。

质感不同的衬衫裙,一个搭配踝靴,一个搭配鱼嘴小跟鞋,一个文艺,一个甜美。

同系列不同款式

这个稍微比同款不同颜色要难找一点点,困难的点不在搭配上,而是要在同一个设计系列里选出两件,并不相同,但又相似的单品。

不同服饰,同样风格

这个完全就是在考验姐妹俩的时髦程度~太相同就会让别人觉得是撞衫,太不一样就完全不是姐妹装。

最后,小编想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反正老天让你们成为了好闺蜜一定是你们的“气味相投,五行一致”。所以不管谁白谁黑,谁美谁丑,只要你们一起努力变成更好的人,友谊的小船就不会翻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