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五一度假穿搭 去海边当然要穿靓丽的裙装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难得迎来的假期,自然不能让它在懒觉中度过,全家出动来个度假怎么样?那么去哪里比较好玩呢?去拥抱一番大自然,看看大海的壮阔,想必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宝贝穿得漂亮,宝妈自然也倍有面子,那就来看看小编推荐的女童度假穿搭吧!

阳光、沙滩、仙人掌……那些在歌词里出现的景物,当真正呈现在眼前的时候,的确是会兴奋不已的吧。宝妈们可以给孩子穿上这条有点小个性的裙装,印花的设计给纯白色的裙身增色不少,又展现了几分属于小女孩的俏皮和天真,带上一顶阳光草帽,遮阳又能凹造型。对了,宝妈们要给孩子做好防晒工作哦,娇嫩的肌肤被晒伤的话就不好啦!

T恤+半身裙的穿搭宝妈同样可以借鉴起来,比起连衣裙来更加休闲和随意,穿起来也更加无拘无束,明亮的色彩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动人,穿上这一身穿搭,仿佛心情也会欢快起来。青春洋溢才是小女孩的正确打开方式呀,宝妈们你们认为呢?

图片来源:丫丫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