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腰腹有赘肉怎么办 有没有既显瘦又显身材的裙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9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是不爱运动,也许是年龄增长的原因,以至于很多女性都存在着腰腹有赘肉的困扰。“止住嘴,迈开腿”不是人人都能有毅力坚持的,更何况效果也不是立竿见影的。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就先穿上这条自动瘦身的裙装吧。

是不是有很多亲觉得,显瘦买大一个size的衣服就可以了,其实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同时也是很危险的,穿宽松的服饰还会让你整个人显得臃肿不精神,而且长期穿宽松服饰会意识不到自己体重的增减,更容易发胖。这条裙身,采用拼色的处理,用无敌显瘦色黑色来勾勒你最担心的发胖部位,用白色来抢眼吸睛,加上自身的修身包臀款型设计,显瘦又显身材,它都做到啦!

如果你局部胖的亲们,在着装上一定要注意扬长避短,拼接连衣裙比纯色连衣裙更有看点,也更容易将人们的视线转移,就拿这条绿黑两色拼接的连衣裙来说,这种看似不规则的色系划分实则巧妙的藏肉显瘦,上身半透视蕾丝绣花设计也是同理,增加性感指数的同时也将注意力转移到傲人的上半身。想要拥有姣好身姿,加强日常锻炼很重要,但是穿上丽登雅包臀连衣裙,这一切也会变得更简单起来噢!

图片来源:丽登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