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祝贺江苏太仓李女士与狄梵思黛内衣4S店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9 16: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狄梵思黛内衣又有好消息啦!继和广东河源曾女士成功签约之后,狄梵思黛又与来自江苏太仓的李女士成功签约啦!感谢李女士对狄梵思黛的支持和信赖,李女士的新店预计母亲节开业,在此也预祝李女士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狄梵思黛内衣自创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打造调整型内衣,从组料开始就坚持用健康无刺激的纯天然面料,同时也非常关注内衣的实用性和时尚度,细心呵护女性娇嫩的肌肤,用时尚和塑身兼顾的内衣,帮助她们重塑完美曲线,重拾女人自信,因此深受时尚女性的欢迎和青睐。

 

狄梵思黛内衣除了款式设计时尚新颖,穿着舒适,塑身效果佳之外,其4S服务的商业模式也极具优势,让顾客自然的享受舒服的4S服务之后回来再次消费,成功的留住了一批又一批的回头客,使得狄梵思黛内衣发展的一年比一年好。

此外,狄梵思黛内衣的加盟优势和服务支持体系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加盟商加入其中,让狄梵思黛内衣的空白市场越来越少,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光明,那如果您也有意加盟狄梵思黛内衣,欢迎来电详询!联系方式:0757-6681331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