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全新内衣风潮 持续席卷湖南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9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女人心内衣风暴再次席卷湖南!继湖南长沙3家新店相继开业后,湖南再添两家都市女人心门店,这意味着湖南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能享受优质的内衣新体验了!热烈祝贺湖南益阳赫山新公路店、湖南株洲攸县绿田店盛大开业!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来!

(湖南益阳赫山新公路店开业大吉)

(湖南株洲攸县绿田店开业大吉)

众所周知,湖南是盛产美女的灵杰之地。美女的养成,除了先天条件好,更需要的是后天的装点。都市女人心门店在湖南接二连三开业,可见是备受湖南美女们追捧的美丽神器!所以,湖南益阳赫山新公路店、湖南株洲攸县绿田店开业当天,附近的女性朋友们都闻风而至,为自己和家人都买上几件美丽的内衣和春季家居服呢!

(爱美的女人不分年龄,首选都是都市女人心)

(全家一起到都市女人心买买买)

(春天到了,是时候入手家居服了)

相比心心昨天报道的3家位于长沙城区闹市的新店,湖南益阳赫山新公路店、湖南株洲攸县绿田店则地处乡镇位置。都市女人心以其强大的渠道适应性,适合于各种商圈,无论是商业街、二三类百货、连锁商超系统还是社区店,都是创业赚钱的信心保证!适逢都市女人心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隆重推出多重加盟钜惠,想赚钱的你赶紧加入我们吧!火爆加盟热线:400-111-5168

湖南益阳赫山新公路店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新公路

湖南株洲攸县绿田店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渌田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