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小姐妹花怎么穿衣搭配好看又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9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都超喜欢女儿,因为软萌软萌又可爱贴心,那如果你刚好那么幸运,家里有一对小姐妹花的话,一定要好好帮她们打扮,让她们更惹人喜爱,那么夏天的时候,小姐妹花该怎么穿衣打扮才可爱又好看呢?

虽然是小姐妹花,但不一定要让她们穿的一模一样,那像是上图中小模特的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拼色短袖衬衫搭配深蓝色休闲短裤舒适又可爱时尚,还带着几分小文艺的感觉,浅粉色印花短袖衬衫搭配蓝色印花下装的搭配也很是可爱文艺,两个人虽然搭配不同,但整体的风格还是很像的,这样的姐妹花look其实很不错。

当然,你也可以给她们穿美美的裙子,同样不需要一模一样,风格相似就可以,比如上图中的示范就不错,一个印花连衣短裙可爱文艺,一个灰色印花T恤搭配白色棉麻半身长裙文艺小清新,色系和风格都很相似的搭配,非常适合小姐妹花穿着。(图源:曼丝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