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喜大普奔:贺奥丽侬董事长何炳祥先生全票当选南海农商银行董事会董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7: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4月12日,南海农商银行(全称: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海农商银行大厦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南海农商银行2015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的董事、独立董事以及监事会外部监事等多项职务。奥丽侬内衣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以全票通过《关于选举何炳祥先生为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成为新一届的南海农商银行董事会的董事。

多年来,奥丽侬内衣集团也是南海农商银行的“黄金VIP客户”。

何炳祥先生同时作为盐步内衣协会的会长以及南海盐步内衣产业联盟董事长,本次成为南海农商银行董事后,对盐步的内衣产业,在资本运作上提供了一个更宽广的平台!

何炳祥先生当选南海农商银行董事,不仅仅是他和奥丽侬的荣耀,更是盐步内衣的荣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