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品牌内衣加盟选择桃花季 男人也能做好内衣生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5: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选择加盟内衣品牌一定要慎重,品牌选对了,男人也能在以女性为消费主导的内衣行业成就自己的事业。男人能否做好内衣行业,廖老板就是最好的证明。

廖老板从未接触过内衣这个行业,甚至是服装这个大行业,起初也是持着怀疑的态度,通过对桃花季的运营模式、产品、服务这一块的深入了解,毅然选择了桃花季,4月初开业,开业第一天销量达到2万多,四天共创业绩4万多,事实证明男人同样可以经营好内衣这个行业,甚至男人比女人更懂女人;

在很多人眼中,内衣行业是女人的行业。廖老板作为一个铮铮汉子,既能敏锐地找准当地内衣市场、当断则断做决定、霸气侧漏当老板,又能以男性的视角为女性消费者提供高质的内衣产品和品牌服务。

当年,廖老板对内衣也并非专业。在桃花季系统的培训后,廖老板非常迅速地掌握了内衣相关的知识。桃花季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做品牌,系统性培训便是建设品牌的重头戏。小桃MBA建立后,对公司内部员工、门店店员、门店老板等各个职位的员工进行针对性培训,使每个职位上的职员获得基本的内衣知识之外,还能培养优秀的职业素养。

现在,继贵阳和南宁两个站的培训后,桃花季培训部的小伙伴正在南宁进行2016年春夏新品巡回培训,接下来将前往深圳和武汉给进行培训。桃花季品牌不断将内衣事业做大做强,从未停止在专业素养上的探索和升级。我们力求将完全的行外人培养成行内人,再培养出行内专业人员,一起为一份内衣事业奋斗。

廖老板不是桃花季第一位男性老板,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位。我们欢迎所有有识之士加盟桃花季内衣连锁,即便您连内衣排扣是什么东西都不清楚,加入桃花季,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内衣知识、管理知识、陈列知识等等,助您迅速成为内衣行业的专家!以我全部资源,给你全部支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