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丽侬携手广西代理商双运达 强强联合共创佳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4月14日,广西代理商双运达公司偕同众优秀经销商来到奥丽侬集团总部,进行深入的交流。集团何炳祥董事长带领管理层与之进行亲切会谈及热烈交流。

奥丽侬集团作为最早的民营内衣企业之一,经过27年的深耕发展,实力有目共睹,获得多项殊荣。根据集团战略发展的需求,奥丽侬2016年将大力拓展广西市场,经过多轮的接触,终于寻找到有能力、有经验的团队——广西双运达贸易公司!最终达成一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势必争创佳绩,双运达公司也有信心把“奥丽侬速度”复制到全广西!

对于众多广西优秀终端商来说,很多人是第一次来集团总部,何董事长借助本次合作座谈会,全方位地介绍了集团的运营情况、生产力量以及研发实力,并重点讲到奥丽侬产品所带来的盈利现象以及2016年的营销计划等等。

会议探讨热烈,碰撞出许多火花和想法,相信接下来的合作将能带来新的景象和亮眼的成绩。

(会议上,何董长将自传送给一行贵宾,与大家分享自己多年的业内经验及心得。) 

会议结束后,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广西代理商一行贵宾参观了集团总部办公环境、奥丽侬检测中心、竞品样板室、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等部门,让大家近距离地看看奥丽侬高品质内衣是怎样生产出来的,对集团有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完善的营销后勤团队、成熟的“整店输出”模式、丰富的产品架构、过硬的生产技术、专业的研发检测团队、先进的ERP系统等等,都给新伙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是打下了一剂强心剂,为今后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让我们携手合作、努力拼搏,将奥丽侬打造成广西市场的最强内衣品牌,共赢未来、共享财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