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条纹 —— 跨越百年的优雅与经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15: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时尚界,历久弥新的元素有不少,但是要论经典程度,条纹 (stripes) 必定名列前茅。

条纹衫最初诞生于1858 年,学名为“不列颠条纹”(Breton stripes)。蓝白相间的条纹衫,可以帮助识别和定位掉在海里的海员。青春帅气的水手们成了条纹衫最好的代言人,普通民众也开始追捧这件新鲜的条纹衫。

Audrey Hepburn

1952 年,奥黛丽·赫本在电影《蒙特卡罗宝贝》中的条纹衫剧照

但是真正把条纹衫推上时尚舞台的是Coco Chanel。一战期间,Coco Chanel经常在Brittany海岸线度假,当地的水手给予了她灵感。从此条纹衫永恒地进入时装潮流的队伍里。

玛丽莲·梦露穿高领条纹衫出镜

中性的黑白条纹依然不减“性感女神”的风采

超模 KK 女神也喜欢,整个人气质都好美

MY TENO x STRIPES

条纹优雅

使用新手法将条纹与钉珠和流苏进行混搭,令经典元素充满戏谑与俏皮,又不失前卫摩登。

条纹邂逅

单纯使用黑白色也不再让人感到冷漠无情,与条纹优雅的连衣裙的邂逅,让度假氛围染上了活泼而明亮的气息。

条纹度假 

简约经典,适宜度假等场合,散发经过岁月历练,由内散发而出的智慧气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