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深蓝色九分裤配什么颜色好看 深蓝色九分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8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分裤这个款式对于现在来说已经不是陌生的款式,也许以前觉得穿九分裤会不好看,因为没有多少人尝试,但是现在九分裤已经是满大街了,你还不选择吗?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都可以哦。虹猫蓝兔童装深蓝色九分裤搭配,告诉你该如何搭配九分裤才好看。

小男生不可缺少的一款九分裤颜色就是深蓝色,不管什么季节都不能错过哦,虹猫蓝兔童装深蓝色九分裤搭配,九分裤配一件白色衬衫,白色清新又自然,领子和纽扣上还有碎花的点缀效果非常好,搭配一件休闲外套即可,外套可以是清新的蓝色系列,可以适合很多装扮哦。

深蓝色九分裤显腿长,也很显时尚,虹猫蓝兔童装深蓝色九分裤也是搭配一件白色衬衫,白色衬衫什么颜色都适合搭配,春季早晚的温差比较大,配上一件薄款的针织开衫效果很不错哦,虹猫蓝兔童装九分裤的搭配,效果很不错哦,妈妈们赶紧来挑选一条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