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大眼睛比布童装怎么样 儿童夏天穿什么T恤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8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能你有听过它,可能你还不认识它,但是没有关系,今天小编就让你认识它,如果已经认识它的那么就让你更加深刻,它就是大眼睛比布童装,这个童装怎么样呢?这应该是经销商和消费者都会提的问题,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这个品牌的款式吧。

广州贝天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香港天生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专注打造国内高端婴儿服饰品牌。贝天母婴汇聚国内、香港、英国等地的设计管理人才,凭借集团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优势,于2010年成功创立了自有品牌babiboo-大眼睛比布。主要经营:童装、婴童装、儿童服饰

大眼睛比布童装这个品牌的款式也是个性十足,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小朋友简单的款式也需要装扮,个性俏皮感觉也要有,大眼睛比布童装个性图T恤搭配,亮黄色的主打色老远就能看到这样的款式,下身搭配灰色休闲裤,整体纯棉的面料舒适又时尚。

小女孩的纯棉T恤也可以是套装的版型,大眼睛比布童装女童套装T恤搭配,下身是甜美的半身裙装扮,可爱又花哨的加菲猫点缀个性十足,甜美的女孩造型我们已经装扮了好多年,该换换风格咯,来大眼睛比布童装逛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