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千百惠店铺经营|销售逼单12招太管用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8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去思考一个问题,客户为什么一直没有跟你签单?什么原因?

很多同事提出客户总是在拖,我认为不是客户在拖,而是你在拖,你不去改变。总是在等着客户改变,可能吗?做业务从来不强调客观理由。客户不签单肯定有你没做到位的地方,想一想?这是一个心态问题!

2、认清客户,了解客户目前的情况,有什么原因在阻碍你?

你一定要坚信,每个客户早晚一定会跟你合作,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把时间提 前,再提前。原因:意识不强烈,没有计划,销量不好,只是代理,品种单一,客户有限,太忙,价格太贵,对你或是公司不了解、不信任、没人管理等等各种理由,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

3、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

不要慌,不要乱,头脑清醒,思路清晰。有问题我们要去分析、解决,有问题是正常的,我们就是喜欢挑战,很有意思嘛,生活充满了乐趣,就像一场战斗。

4、抓住客户心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你要知道他究竟在想些什么,他担心什么?他还有什么顾虑。

您想学习更多相关文章吗?请加总监微信:xiaoshouxue,每天为您更新励志,销售,管理,商战案例,爱情,笑话,健康等经典文章,免费学习。此微信已经改变了千万人的命运,欢迎您的加入。

5一切尽在掌握中,你就是导演。

你的思想一定要积极,你怎么去引导客户将劣势变为优势,将不利因素变为有利因素。

6、为客户解决问题

帮助客户做一些事情,为客户认真负责,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让客户感受我们的工作态度。

7、征服客户,发扬蚂蝗吸血的叮与吸的精神

这种精神不仅体现在工作时间里,还有业余时间里,一定要有耐心,锲而不舍,百折不挠,用你的执著感动客户,要让客户说:唉,小伙子我真服了你了。你这种精神值得我们的业务人员去学习。过来跟我干吧!我高薪聘请。

8、能解决的就解决

不能的就避重就轻,将问题淡化,避开。这就要求你头脑一定要灵活。

9、假设成交法,是我们做单要常用的方法之一。

先让他观看一下我们的客户案例,等。或者在签单以前先填写一下表格,当谈的差不多的时候,要说:我们办一下手续吧(签合同打款),不要说太刺的词语。

10、逼单就是“半推半就”

就是强迫成交法,以气吞山河之势,一鼓作气将客户搞定。让客户感觉的有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

11、编制一个“梦”

让客户想想我们的网络给他带来的各种好处,让他梦想成真。

12、给客户一些好处

也可是最后的杀手锏,一定要抓住客户心里,怎么说,给谁?谁是重要人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