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玩味波普驾到-FolliFollie“橙•翼”亮相时尚创造无限可能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18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时尚并不遥远,时尚就在身边,FolliFollie2016秋冬新品展示,为你开启波普时尚的无限可能。 

绚丽的舞台灯光,华丽绚烂的高浓度色系,一系列身着复古&时尚服装的萌宝们缓缓走向舞台中央,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获得满堂喝彩的同时,也拉开了FolliFollie2016“橙•翼”秋冬新品品鉴会暨2016秋冬潮牌流行趋势的序幕。

这一季FolliFollie新品发布以“橙•翼”为主题,谐音“诚意”共享FolliFollie&Fashion时代。FolliFollie2016 秋冬新品系列延续了品牌一贯的核心风格,运用艺术化的设计方式与品牌相结合的灵魂精髓,将复古情怀表达的淋漓尽致。设计师们推出的中世纪波普系列,追求形式上的异化及娱乐化的表现主义倾向,强调新奇与奇特。 

戏剧性波普元素运用,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复古中又带着趣味,以及一丝丝年轻的叛逆。设计师巧妙的从花朵、滑板、网球、太空元素以及FolliFollie吉祥物小怪果等元素,延伸到童装上,以波普的手法结合在一起,呈现出独特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呈现出本季新品非同凡响的触感和视觉效果,演绎新一代的衣橱革命。

以波普艺术——致安迪沃霍尔

——Andy Warhol 被誉为20世纪艺术界最有名的人物之一,是波普艺术的倡导者和领袖,也是对波普艺术影响最大的艺术家。他运用独特色彩、把梦露头像整齐序列,反映出现代商业化社会中人们无可奈可的与迷茫。

将粗轮廓、原色调,夸张的人物动态表情以及脑洞大开的创意思维,运用在新一季的时装当中;大胆将各种潮趣的波普漫画元素与活力色彩相结合,FolliFollie将大家带入了魔幻奇趣的波普旅行当中,变幻出新的时装潮牌风尚,将诙谐趣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匠心独具的设计体现了对现代都市人群需求的独到了解,同时又强调了FolliFollie对现代设计、大胆创新和卓越品质的执着追求。FolliFollie通过本季服饰以色彩、波普诠释时光与孩子成长的故事,在细节里追溯艺术文化,将岁月的精粹,沉淀在设计之间,表达孩童天真无邪的纯真情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