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efnong伊芙侬内衣连锁逆市崛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7 12: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年,受电商冲击和经营成本快速增加影响,国内市场零售业用一片哀鸿来形容亦毫不为过!运动品牌巨头连年亏损、百丽达芙妮等女鞋也进入关店潮。

内衣行业,过去街头常见的一些二线品牌基本不见踪影,一线品牌在百货商场的经营也业绩惨淡,除了走大众低端的都市丽人之外,很少见到经营好的内衣店铺。

可以说,国内传统零售业确实进入困境!

efnong伊芙侬,自进入中国市场后,竟然如异军突袭,在珠三角区域连开数十店,每店顾客涌动,深受顾客认可,并在一线商圈承担着数万元甚至超过十万的高租金,

经营业绩可以说让同行大跌眼镜。这其中有着怎样的秘密?到底是怎么回事?

作为有着欧洲零售模式背景的品牌,伊芙侬其实主要是一个快时尚内衣零售渠道品牌,首先,伊芙侬的卖场设计非常具有欧洲大牌范,熟悉的消费者都知道,伊芙侬的卖场设计

和H&mGAP等欧美大牌很类似,给人前卫时尚之感,顾客消费体验很舒服,很有自豪感,除了装饰细节外,连店铺的音乐都是当下流行的欧美歌曲,其次,作为内衣快时尚品牌,伊芙侬的价格非常亲民,99-139的主流价格让消费者直呼便宜。

人人都买得起,人人消费无压力,试想,在最高品味的店铺环境里购买到最实惠的商品对消费者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当然是绝不放过!

 

伊芙侬的价格非常亲民,是怎么做到的?质量如何呢?实际上,伊芙侬通过大规模的货品买断制和大规模下单定制,让货品的进货价降到了最低,而更重要的是伊芙侬的薄利多销

政策,传统的品牌零售利润大约在50%左右,而伊芙侬的零售毛利只有不到28%,这样大胆的定价策略可以说冒着很大的风险,一旦顾客不认可销量上不去就肯定亏本,而实际经营已经证明,

伊芙侬成功了,消费者其实是最精明的,你卖的贵不贵都心中有数,因为质量可以比较,穿着舒适度可以体验出来。

所以,伊芙侬每开一家店都可以快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且顾客涌动!

据悉,除个别一线形象店外,伊芙侬接下来将会进一步拓展店铺到三线商圈,未来也主要在二三线商圈开店,做二线、三线商圈内衣零售霸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