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虏获男神 巧穿浅色就可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7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太阳的后裔》依旧还在热播种,你们的兵哥哥老公仲基欧巴也继续被乔妹套牢中。心心念念已经35岁的她为何依然如此有魅力,除了姣好的容颜和BODY之外,她还有一套一学就会的、永葆青春的穿搭秘籍。好奇吗?想学吗?还不跟着本宫来~

乔妹和你们的老公在飞机坪重逢时穿的那件浅蓝色西装外套相信你们一定印象深刻。为啥一件外套可以收割男神?第一,它虽然是西装的剪裁,却全然没有西装的棱棱角角,廓形柔和呈现令人舒心的柔美。第二,温柔的浅蓝色看着就让人轻松减压,和这样的姑娘在一起是愉悦,是享受吖。

你大可不必百分百照搬,只要符合色彩柔和、廓形柔美的西装外套就可以拿来效仿。与之搭配的其他服饰也尽量走米白、浅灰这样纯度和明度都偏低的色彩为佳,因为当纯明两者略微降低的时候,就不会那么刺眼了,要知道,一旦刺眼起来,就感觉有攻击性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