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微风起,春雨落 这样的时节如何穿衣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6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阴晴不定,如同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这就是这个季节的现象。微风起,春雨落。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味道,令人心旷神怡。那么在这样的天气现象下,我们还会感受到一丝丝的凉意,因此穿衣需要更加注重,预防感冒哦!LAMPS品牌女装,让你完美应对尴尬季节。

厚款的毛衣肯定会有些热,所以你不妨选择一款相对厚度适中的针织衫。这款白色的针织套头衫,宽松的版型,给人一种超级随性慵懒的感觉,很随和很舒心。裤子的款式同样是与众不同,粉色的真正休闲裤,卷起小裤腿,时髦的很。

时冷时热,选择一件牛仔外套就再合适不过了。这款水洗牛仔外套,让你充满复古的感觉。内搭一件T恤,轻松百搭。都说今年除了流行卷裤腿之外,流苏不规则裤脚的裤子也是相当流行时髦,这款牛仔流苏阔腿牛仔裤,分分钟帮你打造成为时尚达人。

图片来源:LAMPS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