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盛夏将至 童装店夏装陈列技巧你知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6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e need,一个清爽的夏季。

气温日渐走高,人们愈来愈容易感到烦躁和不安,走在街上看到琳琅满目的橱窗,眼睛会不自觉地寻找能“降温”的颜色。你期待看到什么——丛林?海洋?

盛夏繁花,这个季节的服装包容了五颜六色,争奇斗艳,令人眼花缭乱。我们的夏季陈列不妨采用冷色调或者统一颜色,清清爽爽、一目了然,可以减少颜色对心理的干扰作用。

除了颜色搭配,货柜上的货品数量也应进行控制,保持相对较大的间距,避免视觉上的拥挤让顾客烦躁,同时可以斜挂衣服以免过于单调。

夏季橱窗的主题可以选用海洋、丛林、沙滩等具有季节感的背景和道具,搭配出来的橱窗整体更应该有夏天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

陈列是品牌形象在终端最直观的体现,是品牌终端建设的重中之重。优质的产品营销除了本身的质量要过硬、款式要新颖之外,店铺的陈列与摆设更是不可忽略。一个好的购物环境能营造出一种轻松舒适的消费氛围,只有让顾客放松了,才能信赖的大胆挑选自己需要的物品,陈列再加把分,让他们眼前一亮,并燃烧起购买欲,那么店铺销售业绩的提升就水到渠成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