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IFINI易菲·穿搭志】花开半夏,做一个裙袂飞扬的女子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6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要让自己感觉像个女人

请穿连衣裙。

群装,是美神维纳斯赋予女性的特权

你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一条适合的连衣裙可以让你变得魅力十足

什么风格都能信手拈来

让我们一起穿上裙装

将优雅进行到底

YIFINI易菲 | 花开半夏

休闲风

日常休闲是最常见的搭配,原则就是简单舒适。通常会选择稍微宽松一点的连衣裙,比如A型、直筒型的裙子。配件会选择轻便好走的鞋、方便收纳的包。因为搭配很基础,因此,服饰颜色的统一很重要。

优雅风

优雅风格是品味和考究的结合体,带有一些正式感,力图展现女性美的一面,所以也更适合熟女。通常会选择长度及膝的合身连衣裙,身上的颜色也不会太多。配件当然会选择高跟鞋。

都会风

都会风顾名思义就是在都市里的穿着,崇尚简约、摩登,所以会选择一些设计简洁的连衣裙。如果有印花的话,通常是一些几何线条。虽然多数时间会选择款式利落的配件,但偶尔也会使用一些夸张的、其他风格的配饰作为点缀。

田园风

田园风崇尚的是自然、舒适、朴实,有一种在乡间悠闲度假的感觉。通常会选择棉麻、格纹、碎花的收腰大摆或衬衫式连衣裙,适合搭配田园风的鞋款以平底的鞋款居多,可以选择比较复古的小包,或者帆布包和草编包。 

YIFINI易菲推荐

舒适宽松,亮丽可人

淡雅的色调带给夏日阵阵清凉,盛放的花朵点缀出生活的质感。盛夏炎炎,亦能心素如简。

高贵质感,柔和飘逸

展露性感要点到即止才完美纯粹。薄纱掩映下,锁骨微露,裙角摇动,优雅迷人。

深邃素净,随性自由

墨蓝与白交汇,像极了江南的蓝染,渲染出传统手工艺的深邃情怀。朵朵悠莲竞相绽放,传递着淡淡的中式风情。

曾经素雅,柔美飘逸

莨绸是一种生活美学,带着浓浓的古典风情,典雅的印花,带你穿梭于古代文雅灵动与现代简约质朴的意境中,释放出神秘的东方情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