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DISA | 《太阳的后裔》甜蜜大结局 我们海岛再约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6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太阳的后裔》大!结!剧!了,伊伊可谓是千千万万个舍不得啊!

回顾大结局中柳大尉跟姜医生二次重回海岛,又呈现这一段——姜医生指着路边的景点宣传牌说要去,柳大尉说那个在很远的地方,但是最后还是带她去了,他说“因为远,才能和你在一起多呆会儿啊。”

湛蓝的大海、白色的石头、古老的沉船,在这里有一个传说,如果捡了这里的石头,就会再回来。

再次看,那希腊海岛原来是个美得这么让人心碎的地方!

在这么美的风景之下,孤男寡女天时地利的,不出意料的会有一场吻戏,就是少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英雄救美”,亲们别打我哦,伊伊只是不想让它结束得那么快而已!

不过剧组选的地方真的是够美,那里不仅是《太阳的后裔》拍摄地,而且还是好多蜜月小夫妇的首选。 

去那么美的地方当然少不了美的衣服。学学乔妹,白色的美衣,配着蓝天白云的海岛之旅,简直就是在拍偶像剧!

你很难任何天气都着同一件衫,却可以任何心情都用同一个色表达。简约的优雅海军风白色连衣裙,拼接经典的红黑色块,时尚度提升一个级。

亮眼的红色艺术印花,独特的伞式设计从胸间延伸至不规则下摆,营造出大的优雅美感,材质垂坠飘逸,让人期待夏日轻佻的风。

白并不意味着空,“无中生有”的细节会让时装从单纯的美变成美好而有趣,EDISA水溶性高端蕾丝为您准备了一个如是的夏天海岛游。 

不管什么照,“相友”的服装搭配可以让旅游照大大加分哦! 

据说当时在拍摄完之后,宋仲基还在石头上写字并把石头留在了那里。

这么美的地方,快和小伙伴们一起约起来!看看能不能偶遇宋仲基欧巴的石头。

来到这里的姜医生也不禁感叹:“太美了!”

伊伊觉得,风景美,人更美呢~

约定·扎金索斯海岛

去之前别忘了来EDISA挑几款美美的衣服享受一场美美的旅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